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怎么才能让我感觉不到饿呢

2012-01-29 00:14:44来源:减肥ing

 

  问题: 怎么才能让我感觉不到饿呢?

  我尝试着跑步减肥,但是做这些运动让我一直感觉饿。怎样才能让我感觉满足又不增加体重呢?

  答案:当开始一种新的锻炼方法或增加锻炼频率或紧张程度时,有饥饿感是很正常的。你燃烧了更多的卡路里,所以你的身体需要增加一些能量。这儿有一些能让你避免感觉到饿的方法,只要你不放纵自己,就有希望在这个过程中降低体重:

  在你的食谱中多加入一些健康的,高纤维素的食物。大部分高纤维素食品需要更多的咀嚼,这可以帮助降低饥饿感。高纤维素食物一般体积会比较大一些,它们会很快把你的胃撑满并延迟胃的腾空时间。而且,许多高纤维素食物是低卡路里的,所以你可以用低热量食物来满足饥饿感,全麦,蔬菜,和水果都是高纤维素的来源。

  少食多餐,每天吃5-6顿少量餐比吃三顿饱饭可以使你的热量消耗得分散一些。如果你为一顿大餐等太长时间,你会有可能在吃的时候放纵自己而多吃一些。少量多餐,会让你经常有饱腹感,让你保持控制。

  吃饭的时候慢一点。我们的身体要想意识到饿得等20分钟。如果你吃得太快,你的身体将会在分辨是否还有饥饿感时就摄入更多的卡路里。当你的身体开始意识到饱了时,你已经多吃了不少了。如果你吃得慢一些,你的大脑在合适的时间就会发出停止吃东西的信号。这是另外一个分散消耗你的卡路里的原因——你到了饭点不会太饿,你就会慢慢儿的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