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鸡肉有助减肥 如何吃有效

2010-03-04 23:30:18来源:网络整理

  普普通通的鸡肉,就能让毕生瘦身的苦命女人既减肥有吃荤,好事成双!鸡肉具有低脂低热的特点。

  对于许多女性朋友来说,瘦身似乎成了人生一个永恒的话题。瘦一些,再瘦一些,谁让自己的身体总离“魔鬼”那么远的呢!于是拼命运动、拼命节食、拼命向肉食宣战。因为肉类中含有的脂肪和热量远远高于蔬菜和水果。所以,多数减肥女人不得已成了谈“肉”色变的准素食主义者。面对满桌美食,却只能把筷子伸向蔬菜的时候,减肥简直成了一种折磨。既能瘦身又不必吃素。

  难道不能找到既能瘦身又不必吃素的万全之策吗?世上无难事,我们终于发现,普普通通的鸡肉,就能让毕生瘦身的苦命女人既减肥有吃荤,好事成双!鸡肉具有低脂低热的特点。

  鸡肉比起猪肉、牛肉等肉类,明显具有低脂低热的特点,肉质也更爽口香嫩。采用任何烹饪方法、与多种辅料搭配都能制作出美味食物。

  边“荤”吃边减肥,这个发现得让多少女人偷着乐呀。

  鸡肉减肥的3大误区:鸡肉减肥的3大误区据统计,100克的牛肉热量为310千卡,猪肉为307千卡,羊肉为176千卡,鸭肉为183千卡,而鸡肉则有134千卡。可见,鸡肉十分适合爱美的瘦身者食用。但必须注意的是:吃鸡肉能减肥并不是任何情况下都正确的,一定要先弄清楚下述得大误区才行哦。

  1、用牛油高温油炸的鸡肉热量极高,不仅不能减肥,还会增肥。鸡胸肉是热量最低的部位。

  2、鸡胸肉才是整鸡中热量和脂肪含量最低的部位。

  3、鸡肉必须去掉鸡皮和可见脂肪油块,才能成为真正的减肥食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