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手术减肥 > 吸脂减肥 >

不当吸脂减肥的三大风险

2009-09-23 01:48:20来源:网络整理

  风险一:吸脂过度

  其中最为常见的风险,就是吸脂过度。据介绍,一次性吸太多部分、太大面积,就容易导致出血过多和麻药中毒,手术麻醉过量引起消费者呼吸骤停,因抽脂过量、出血过多,导致血液循环衰竭。同时,这样一来也会延长手术的时间,医生长时间超负荷地工作会过于疲乏而难以支持,难免影响手术质量。每次吸脂的面积不宜超过两个手掌的面积,这是最安全的,最多不超过4个手掌。

  风险二:深浅不当

  除了吸脂的多少,其深浅也是影响手术质量和身体健康的重要因素。例如吸得过浅,就会导致皮下组织和肌肉连在一起,形成畸形,同时皮下脂肪吸出过多,破坏了皮肤的血液循环,可能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术后遗留瘢痕,影响外观;反之,又容易导致大出血,或者将血管损伤,脂肪进入血管后被带进心脏,造成血管栓塞、肺栓塞,使消费者发生呼吸窘迫综合征,重者将危及生命。

  风险三:术后并发症

  在手术过程中的风险固然存在,但在术后出现的问题也十分严重。据了解,正规医院此类手术的感染率大约在2%~5%之间,其中主要取决于医院的无菌条件、医生的操作、患者的身体状况、术后恢复条件等诸多因素。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