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塑身新潮流 Zumba健身操

2009-09-05 13:01:43来源:网络整理

近来风靡整个上海的Zumba健身操,在哥伦比亚语中的意思是“快速有趣的运动”。它糅合了热辣、性感的拉丁舞蹈和有节奏的有氧运动,通过动态的运动形式实现了节奏性。Zumba引入了“锻炼”,这个“锻炼”是在音乐的灵感下、发自内心的快乐的传播基础上进行的。它结合了南美火爆、热辣的拉丁舞蹈体系,包括SALSA舞、MERENUE舞、CUMBIA舞、SAMBA舞和REGGAETON舞,并且简单易学,降低了学习的高度。在中国,我们所学习的Zumba由Nike推广,所以叫做Nike Zumba。

塑身新潮流 Zumba健身操(图)

Samba舞热情的Samba作为最后一个部分让心情达到巅峰。其实你并不需要知道Zumba怎么跳,他创造的是PARTY的气氛,只要一起来享受PARTY就足够了。

塑身新潮流 Zumba健身操(图)

BellyDance肚皮舞的一大优势就是能够将肚皮上的赘肉通通抛掉,练出傲人的小蛮腰,Zumba的宗旨是让全身各个部分都快乐的运动,肚皮也逃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