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常识 > 认识肥胖 >

发胖初期是减肥的最佳时期

2009-09-01 16:38:52来源:网络整理

  发胖初期是减肥最快、最容易的时期,我们经常看到一些人会较短一段时间忽然胖起来,然后短期又能忽然瘦下来的原因。

  如果感觉这几天食欲突然特别好,却并没有立刻长胖。这就是发胖的前兆,每天都有多余的食物剩下来,身体会有一段时间的调节过程,变成“亏损”转“盈余”的代谢机制,体液会让身体微微的开始浮肿,直到机体囤积脂肪的量开始逐渐上升。所以,短期减肥固然很难,短期增肥也未必就容易。因为它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肥胖。如果在这个时候能够开始减肥,你就注定不会发胖,一开始的“虚肥”也很容易被运动消耗。

   从长期肥胖的人,或者长期肥胖的部位来看。肥肉涅起来会呈现一粒一粒的颗粒状,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橘皮”组织。发胖的初期,脂肪细胞的排列结构相对松散,还没有形成蜂窝状的“橘皮”组织,因此非常好减。而一但发胖初期不注意控制饮食,久而久之就会变成“橘皮”组织,也就是顽固型脂肪,那将会需要付出更多艰辛了。总之,必须把肥胖扼杀在摇篮里,在发胖初期千万别忘减肥。长期肥胖的人也不能气馁,针对这种“橘皮”组织要勤加按摩,选用合适的按摩乳或有紧服效果的如霜经常按摩,坚持持续时间较长的运动,让脂肪得到充分燃烧,就一定能达到减肥的目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