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英国最流行“大饭盒减肥法”

2009-06-29 23:36:26来源:网络整理

什么是“大饭盒减肥法”

这是一个很简单的概念:

  • 准备一个大饭盒
  • 往里面装入各种营养,包括蔬菜、蛋白质以及脂肪
  • 花一天的时间(包括原来的早餐和晚餐以及之间的那段时间)慢慢地吃这里边的东西。比如说,每个小时都吃一点(而不是一天三顿每顿吃饱)

饭盒里的成分包括60%的蔬菜,30%的蛋白质以及10%的脂肪。

比较流行的蔬菜包括花椰菜、菠菜、鳄梨、干胡椒、甜脆豌豆以及芦笋。蛋白质可以包括金枪鱼、烤鸡以及土耳其烤肉之类的食物。脂肪则可以是橄榄油、酸辣酱、种子或者干果。注意,这里只是举例说明,并不是精确的数量,原书列出了一份要长得多的食品列表。

不推荐使用淀粉类食物(比如粗糙面食、糙米),除非你从事消耗重体力的职业或生活方式。

原理

这个方法不是毫无根据的。花一整天的时间消耗营养特别是丰富的蔬菜可以让你的胃越来越小,这样,当你需要吃正餐的时候,就没法暴饮暴食了。注意这个原则就行,不要太死板,对自己太苛刻。

如果有人在正常吃饭的时间你推荐好吃的东西,要顶住诱惑,按这种方法吃饭。

饭盒举例:“鸡肉大餐”

  • 美味的鸡胸条
  • 芝麻菜、生菜、鳄梨、甜脆豌豆、花椰菜
  • 奶酪、坚果、酸辣酱、种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