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拯救肥胖6套减肥经典动作

2009-06-07 11:02:40来源:网络整理

  想好了吗?如果你和我一样,对那件梦幻的晚装不能释怀,哪怕绽放一晚也要花开美丽,那我们开始吧!结果你会发现,很值!

  肥胖最藏肉的地方就是围绕身体中段的腰部和腹部。晚装可能低胸、也可能露背,但如果你中段臃肿,包在布料里的小肚腩反倒成为最暴露身材的地方。尤其是同场竞技的女人们,目光犀利,一个眼神就可以打掉你全副武装的自信。

  重点抢救:腰、腹核心部位

  结合抢救:背部、臀部和腿部

  抢救方式:隔日练习

  抢救方法:6套经典招牌式动作

  第1组

  最有效的仰起动作,特别抢救腹部。看上去很简单,你以为自己早就会做了,但是,请注意细节!

  1a. 仰面平躺,双手放在耳后。屈双膝,双脚分开同肩宽。

  1b. 呼气,向上抬起身体,到眼睛可以平视膝盖即可,吸气停留数秒。呼气平躺。重复动作8-10次。

  细节提示:眼睛平视膝盖,停留。

  第2组

  2a. 仰面平躺,双腿伸展,双脚交叉。呼气,肩部抬起,双目平视足尖即可,双臂平伸,与足尖同高。

  2b. 吸气,双臂后展于耳侧。呼气,平伸。控制呼吸节奏,抬伸双臂15-20次。

  细节提示:双目平视足尖。

  第3组

  3a. 仰面平躺,屈双膝,双脚分开与肩同宽,双手抱在耳后。吸气,双肩与上背部抬离地面至双眼与双膝同高。保持下半身稳定,呼气,上半身向左侧扭转。

  3b. 吸气,向右侧扭转,同时左臂平伸,指向右膝盖。控制呼吸节奏,左、右交替扭转15-20次。

  细节提示:臀部不要动。

  第4组

  4a. 坐姿。屈双膝,双脚分开与肩同宽。脊柱自然垂直,双臂与肩平,指尖在胸前相对。

  4b. 吸气,同时双臂打开向右侧旋转上半身。呼气回动作a,吸气,向右侧旋转。左右交替旋转15-20次。

  细节提示:旋转时控制呼吸节奏,越慢越好。

  第5组

  5a. 仰面平躺。背部贴向地面,双臂平放在身体两侧。呼气,向上举起双腿,身体呈直角。

  5b. 吸气,双腿平伸,离地15-20cm,随着呼、吸节奏,左右腿交换屈蹬15-20次。

  第6组

  6a. 仰面平躺。背部贴向地面,双臂平放在身体两侧。呼气,向上举起双腿,身体呈直角。

  6b. 吸气,双腿做剪刀踢15-20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