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四种午餐习惯要不得

2012-11-21 18:01:13来源:减肥ing

 

  午餐是人一天中“中流砥柱”的一餐,尤其对辛苦的上班族来说,吃好午餐格外重要。可很多人忙于工作,养成了十分不好的用餐习惯。看看下述四种常见的误区你是否有,可得及时改正。

  风卷残云速度太快:这是很多白领的通病了。中午休息时间不长,于是加快了吃午餐的速度,风卷残云般后赶回去工作;有人甚至为回去看视频、闲聊天而牺牲自己好好吃饭的时间。

  有一顿没一顿:这也是在忙碌白领中常见的。饿了就吃,不饿就省略,没有固定的饭点,要知道这是导致胃病的主要原因。

  营养单一:午餐的营养要尽量全面。总吃菜少饭多、也不一定新鲜的外卖食品或高热量、品种少的快餐,对健康没好处!

  吃得比鸟儿还少:如今的男男女女都爱把“减肥”挂在嘴边,有的食量堪比鸟儿了。而胃得不到充分运动,长此以往功能会退化,还容易患上厌食症。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