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十分”享受 饮食速瘦身

2008-09-27 11:07:23来源:网络整理

长期坚持六分素、二分荤、二分饭的结构,但不委屈自己挨饿,吃的量足才不会让自己有机会吃零食。有人明明吃饱了,还忍不住吃零食,那是心理上的问题了,要学会克制,否则你就享胖吧,不用享瘦了。

 

“十分”享受 饮食速瘦身

 

 

1、饮食清淡,多吃蔬果

推荐饮食:清淡雅致的豆腐鱼丸汤

材料:豆腐100g;胡萝卜50g;鱼丸100g;香菜10g;油菜80g;粉丝20g

做法:香菜洗净切碎,豆腐切成厚0.5cm、长3cm、宽2cm左右的片。锅里水沸后放鱼丸,大约5分钟看到鱼丸膨胀了再放粉丝、豆腐和胡萝卜片。汤沸煮5分钟后,加入油菜煮到菜叶变软了就可以关火,最后放盐、鸡精、胡椒粉和香菜末完成。

2、在食物的烹调上多用借味法

将菜蔬和肉类一起煮,象排骨和冬瓜、萝卜、海带等一起炖,吃一两块肉解谗,尽情多吃菜,青椒炒肉片,多吃青椒,鱼类一律清蒸,海鲜少吃点到为止,高蛋白的东西吃太多加重肠胃负担,对健康不利。

3、少吃垃圾食品

方便面、麦当劳、肯德基等要完全戒绝似乎不太现实,但一定要少吃,吃少。多享受瓜果的水嫩清鲜,尽可能少地吃油炸品。当你大啖黄瓜西红柿的时候,不妨想象一个轻盈水嫩的你正在破壳出茧,你就会对美好的未来充满期待。

绝招1:用水果代替甜食绝招

建议:大部分的水果都是低GI的,每天吃都不会影响减肥效果的。

绝招2:用水果、乳酸饮料,享受点心乐趣

建议:在乳酸饮料中加入水果也有独特风味,能让乳制品吸收变慢。

4、千万别吃减肥药

俗话说,是药三分毒,况且又是见效不准的减肥药物,有很多方法可以代替药品的,比如做瘦身食品,自己DIY减肥蔬菜果汁,既享受了美味,又体会了亲自动手的乐趣,在你劳作这些的同时,也是在做减肥运动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