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三餐这么吃 苗条不长肉

2008-09-16 08:54:35来源:新华网
${苗条不长肉}
苗条不长肉

  说到减肥,很多人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节食法,但是这个方法往往收效甚微。其实只要安排好每日的营养摄取,打造最适合自己的减肥食谱,就可以收到很好的效果。在此,生活家小编特地为爱美的你精心准备了多样的瘦身美食。除了传统的水果瘦身餐,还有一些热量极低又能满足口福的美味小菜。让你不论何时都能一边享受美食一边塑造好身材!

  有些MM老抱怨说喝水都会胖?真的是喝水长胖的吗?或许是有些习惯不太好……


${忠于原味 常保新鲜}
忠于原味 常保新鲜

  一、 忠于原味,常保新鲜

  1、尽量不要吃油炸的和烟熏的肉类食物。

  2、核果类不要长期暴露在空气或光照下,只要稍稍久置,可能内在已经百菌蕴生了。

  3、烹调食物尽量用烫或蒸的方法,如果一定要炒或炸,也尽量使用植物油。

  4、进食前半小时不喝水,以免冲淡胃酸。进食时细嚼慢咽,让唾液大量分泌以分解淀粉质,减轻胃的负担。

  5、早上起床空腹喝一杯清水,如果胃肠很好,不妨加几滴柠檬汁,如此半小时左右就会排便,之后再进早餐,这就是最基本的体内循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