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美白+减肥柠檬菜谱

2008-09-11 17:17:43来源:新浪
    作为唾手可得的美容水果,柠檬受到越来越多时尚女孩的关注。其蕴含的柠檬酸成分不但能防止和消除色素在皮肤内的沉着,而且能软化皮肤的角质层,令肌肤变得白净有光泽。对于渴望好肌肤的你而言,每周享受几次柠檬美食,绝对是盛夏里净白肌肤的省心之举。

    美味可口柠檬煎软鸡

最新美白+减肥柠檬菜谱

    把鸡胸肉放在碗里,然后和芝麻油,盐和白胡椒混合在一起。等15分钟。把蛋白和玉米粉混合,拌匀以后加入鸡肉,加上蔬菜油。把鸡胸肉烧15分钟左右,直到两边金黄。鸡肉切成小块放到盘子里,浇上调味汁,放上切好的柠檬。

   酸甜醇香柠檬冻

  柠檬挖心榨汁后,与溶于热水中的魔芋粉、白糖和你喜欢的碎果肉一起搅拌。拌好后果液倒入柠檬空壳,放进冰箱成冻后切块即可。

  爽口柠檬汁拌什果

4种新吃法 烹出美白+减肥柠檬菜肴

  苹果、梨、香蕉去皮核,洗净切成小块。柠檬汁混合蜂蜜,调成柠檬蜜汁。将蜜汁淋入水果块上,拌匀即可食用

  香甜柠檬汁炖鱼

4种新吃法 烹出美白+减肥柠檬菜肴

  将鱼洗净去头尾切块,用沸水煮至5成熟捞出,葱头洗净切末;番茄、青椒洗净切块;柠檬挤汁。备用。把锅烧热后倒入食油,待油温放入葱头末炒至微黄,放入番茄青椒块炒透,撒上咖喱炒至出香味,倒入鱼汤调匀,加入盐、胡椒粉、柠檬汁调味煮沸后,放入鱼块用文火焖熟即可食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