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菜谱 >

红萝卜瘦身减肥果汁

2008-09-11 15:54:40来源:39健康网

  用果菜榨汁机或搅拌机榨出一杯红萝卜汁,一天喝1-2次,饭前喝,不必控制饮食,配合体质及身体的状况斟酌饮用量,就能够慢慢地丢掉一些多余的脂肪。

  这里介绍一种“生饮红萝卜汁减肥法”。先断食1-2天,只喝红萝卜汁。在断食期间,喝多少红萝卜汁都没关系。到了第三天,则只不吃一餐,其余两餐吃稀饭和烫青菜来温暖胃肠。这样进行一个回合,大约可以瘦下2-3公斤哦!

  材料:红萝卜(约200克)

  做法:

  1.红萝卜的皮含有丰富的营养,用刷子及水将表皮充分洗净,横切成圆块状。

  2.如果觉得单饮红萝卜汁不易入口,可以加些苹果、西红柿或香蕉一起搅拌榨汁,或用柠檬汁、蜂蜜来调味。

  3.将红萝卜切成适当大小,放入果菜榨汁机或搅拌机中。从搅拌机中出来的红萝卜汁是呈黏稠状的红萝卜泥,完整保留了红萝卜的营养,最好把它喝得一滴不剩。如果用果菜榨汁机,在榨出红萝卜汁之后,会有残渣留在榨汁机内,这些残渣含有丰富食物纤维,应该抓出一小把,泡入红萝卜汁中一起喝下去,才不会浪费。

  4.如果没有果菜榨汁机或搅拌机,也可以准备擦菜板,把红萝卜放在上面用力擦,就可以出细条状的红萝卜丝。生吃这些红萝卜丝当然也OK,若是用纱布包住,挤出汁液来喝也不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