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食谱 > 减肥套餐 >

热荐2日排毒减肥食谱

2008-08-01 11:37:49来源:39健康网

  每天早上第一件事就是喝一杯温水和柠檬汁,将你的清毒系统冲开。

  第一天:

  早餐:尽量多吃水果--葡萄、苹果和甜瓜都是上上之选,但是香蕉含的碘粉较多,桔子的酸性过强,这两样就免了吧。再加些鲜的酸乳酪。至于喝的,给自己来壶草药茶或果汁。水果是一天最好的开端,因为它能激活肝脏(人体的主要排毒器官)、刺激肠蠕动。果汁还能为你提供所需的全部基本维生素和矿物质。而鲜酸乳酪则能帮助体内清洁,平衡内脏中的有益菌和有害菌。

  午餐:把未经加工的新鲜蔬菜混合在一起,做个蔬菜沙拉。沙拉里要放些橄榄油来帮助消化。生菜中的酶能促进新陈代谢,恢复体力,同时蔬菜纤维还有助于加快清洁进程。

  加餐:嚼些搓碎的胡萝卜或苹果片,再/或喝上足量的水--听起来真是无情,不过也只是几天而已。

  晚餐:晚上八点之前一定要解决掉这天的最后一餐,这样你在睡觉之前就有充足的消化时间了。虽说晚餐的原料越天然越好,不过如果你还是打算吃沙拉的话,不妨将那些新鲜蔬菜蒸一下,或是放进锅里用旺火炒一下,再调调味道。

  第二天:

  仍旧按照以上的菜谱,不过要加上115克(4盎斯)清煮或烧烤的鱼肉,晚餐时还要在你的清蒸蔬菜上加些细粒糙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