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暴食以后这样做,轻松避免肥胖

2022-07-20 20:36:30来源:减肥ing

暴食以后的体重增加就是变胖了吗?当然不是,变胖是指体内的脂肪含量增加,暴食以后的体重增加,只是吃进去的食物没有被消耗掉,进而导致的体重数量增大,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肥胖。

暴食后体重增加不要担心,只要接下来的48小时进行紧急措施就能避免肥胖的发生。

1.暴食后的两天要保证清淡饮食

暴食后的两天要严格限制饮食,做到不吃油腻食物、高热量食物和高糖食物等。建议这两天只吃水果、蔬菜、蛋类和瘦肉类。此外的食物尽量少吃和不吃。

清淡饮食可以轻松避免热量的摄入,有促进囤积热量和食物消耗的作用。

2.还要注意控制饮食量

暴食后要合理控制饮食量,绝对不能再吃多,每一餐最多吃八分饱,晚餐尽量吃到五六分饱。这样微微饱的状态可以避免热量囤积,有助于减肥和抑制肥胖的发生。

3.还要注意饮食的时间

每天三餐饮食,早餐在早上八点半之前吃完。午餐在十二点半之前吃完,晚餐在十七点半之前吃完。晚餐以后不能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合理控制饮食时间能够有效地促进代谢率,既能抑制脂肪的生产还能促进热量燃烧。

4.暴食以后要多喝水

水是身体所有活动的介质。摄入充足的水分就能有效地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从而达到燃烧热量和抑制肥胖的效果。

暴食后每天要喝1.5-2升的温水。只能喝水,不能喝其他任何饮品。

喝水时要注意不能一次性大量饮水,要分次慢饮,每次最多喝200-300毫升。

5.暴食后要尽量增加运动量

运动是最有效的消耗热量和燃脂的方式,暴食以后更加要保证有充足的运动量。每天至少累计运动一小时以上。

如果实在没有时间进行专业运动,也要足量增加日常运动量。

暴食以后的两天,按照以上的方式去生活,一定可以避免肥胖的发生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