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短期内就可以瘦下来的减肥方法

2022-05-04 20:58:53来源:减肥ing

到了展现身材的季节,有没有丢掉多余的赘肉呢?介绍一套减肥方法,短期内就可以瘦下来哦。

减肥注意事项:

1.减肥是一个持续的过程,不像气球放气,一下子就能有所收获。所以请不要幻想少吃一顿就能掉秤好几斤的画面,只有踏实实践才能彻底瘦下来。

2.减肥时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肥,毕竟身体健康高于一切。

3.减肥时要严格按照减肥要求去做,不能随意更改饮食种类和增加饮食量。

减肥的具体方式:

1.每天三餐饮食,此外不能吃任何食物,但是可以在上午十点左右喝一杯无添加的黑咖啡。

饮食时不能吃太多,只要不再感觉到饥饿感就请停止饮食,绝不能贪吃和吃撑哦。

三餐的饮食要保证绝对清淡,做到少油少盐无糖。

2.三餐的饮食食物:

早餐:杂粮主食(一个水煮蛋大小),水煮蛋,蔬菜,水果

上午十点:黑咖啡或者茶水

午餐:杂粮主食(早餐主食一半的量),蔬菜,瘦肉(一个手掌大小的量。可以吃的肉类有水煮牛肉,水煮鸡胸肉或者水煮大虾)

晚餐:蔬菜+瘦肉(午餐瘦肉一半的量,同样选择水煮牛肉,水煮鸡胸肉或者水煮大虾)

3.尽可能提早晚餐的饮食时间,晚餐一定要在十八点以前结束。十八点以后只喝水不能吃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的早餐。

4.每天的步数累计要高于一万五千步。如果有其他运动习惯一定要继续坚持。如果没有运动习惯也要根据自身喜好增加一到两项专业运动,保证每周运动三天以上,每次运动时间高于四十分钟。

5.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餐前十分钟先喝一小杯水再细嚼慢咽地吃。每天晚上十点半以前准备入睡,确保每天睡足八小时。

按照以上的方式减肥,不仅能快速地瘦下来,还可以抗击衰老和改善皮肤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