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从120斤瘦到100斤的减肥方法

2022-04-18 22:48:27来源:减肥ing

夏天如约而至,身材却一如既往地臃肿肥胖。千万别灰心,介绍一套减肥方法,轻松从120斤瘦到100斤,从此刻开始减肥,坚持一段时间定能瘦下去,一个月轻松从120斤瘦到100斤。

饮食部分

饮食时间:

早上八点第一次饮食。上午十点第二次饮食。中午十二点第三次饮食。下午三点第四次饮食。下午五点第五次饮食。

五次饮食以后不能吃其他任何食物,直到第二天早上。

平常要不厌其烦地喝水。尤其要做到起床以后饮水,饮食前十分钟饮水,饭后半小时饮水,饥饿时饮水。

减肥的食谱:

第一次饮食:黑咖啡+水煮蛋+全麦面包+蔬菜

第二次饮食:茶水+苹果

第三次饮食:水煮玉米+水煮蔬菜+水煮大虾(或者水煮瘦牛肉)

第四次饮食:无添加酸奶100毫升

第五次饮食:水煮鸡蛋清两个+水煮蔬菜

运动部分

减肥的运动:

每周运动五天以上,每次运动要保证有四十分钟以上的慢跑。如果没有运动习惯或者运动小白可以将跑步换成步行运动,保证每次步行1小时以上。

除了慢跑和步行运动也可以选择跳绳和室内健身操等方式,但是一定要保证每周运动五天以上。

减肥注意事项

按照减肥的要求去吃,此外不能多吃任何食物,也不能更改时间饮食,更加不能在第五次饮食以后饮食。如果饮食间隔出现空腹感,可以先喝温水充饥,如果实在无法满足饱腹感,还可以吃一些黄瓜或者嚼木糖醇的口香糖来充饥,此外不能多吃任何食物。

减肥期间要坚持运动,运动的方式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进行选择,不要只是关注运动形式能燃烧多少热量,反而应该注重自身的接受能力和持续性。只有坚持进行的运动才能收获可喜的减肥效果。

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每天早睡早起,绝不熬夜,保证每天有七到九小时的睡眠时间。

按照以上的方式去生活,不出一个月就能收获显著的瘦身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