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学会这些小技巧,下一个瘦的就是你

2021-09-27 00:28:20来源:减肥ing

减肥只能依靠节食吗?燃脂只有运动这一个方法吗?

通往减肥的道路千万条,节食和运动是最艰苦并且最不容易坚持的方式。推荐一些减肥小技巧,既能收获减肥瘦身的效果,还可以免受节食和运动的艰苦。

1.饭后不直接坐着或者趴着休息

饭后血糖值急剧升高,如果马上坐着休息就会降低基础代谢的速度,给生成脂肪提供条件,导致肥胖的发生。

建议饭后坚持进行十五分钟左右的轻运动,以此来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和抑制脂肪的堆积。请注意,饭后不能进行激烈的运动,推荐散步,站立等简单的运动方式。

2.每天不厌其烦的喝温水

水是生命之源,是身体所有代谢活动的介质,当摄入充足的水分,身体就可以有良好的循环代谢环境,既能帮助身体减肥瘦身,还有助于好身材的保持。

日常生活中要告别任何形式的饮品,养成不厌其烦喝温水的好习惯。建议每天分次慢速饮水两升左右,不能一次性大量饮水,如果不喜欢没有味道的白水,也可以选择茶水,但是不能选择任何形式的饮料。

3.先吃蔬菜再吃肉类和主食

吃饭的时候推荐先吃蔬菜,因为蔬菜中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食用后可以快速饱胀肠胃,既能降低饮食欲望,还可以有效的控制饮食量,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的效果极其显著。

另外蔬菜中的食物纤维还可以减缓餐后血糖值的升高速度,能够有效的抑制肥胖的发生。

4.利用空闲的时间多多伸展肌肉群

工作或者慵懒的时候,总喜欢长时间保持同样的姿势,这样的习惯一定会造成血液循环不畅和肌肉走样,不仅会导致肥胖还会影响身形。

建议找寻一些方式让自己动起来,多多伸展肌肉群,帮助改善肌肉群形态和改善血液循环速度,从而达到抑制肥胖和保持身形的效果。

5.睡前泡脚十五分钟

温水泡脚能够有效的驱散疲劳和压力,可以改善激素分泌和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有助于保持身材和健康身心。

另外泡脚可以促进身体末梢的血液循环,既能提高循环和代谢的速度。还能消除浮肿,减肥效果显著。

不仅如此,温水泡脚还可以使体温升高,能够有效的提高基础代谢的速度,有助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每天都做以上的事,一定能轻松变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