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超级有效的限糖减肥法

2021-08-31 00:10:03来源:减肥ing

限糖减肥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减肥方式,同时也是反弹率极高的减肥方式。为什么限糖减肥容易反弹呢?其实反弹是减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多数人的减肥过程都是悲催的减肥-反弹-复胖的循环。

减肥反弹的一大部分原因是人脑出于自我保护阻碍减肥并导致反弹。

当大家控制碳水摄入时,身体的能量来源也将急剧降低,人体就会意识到能量匮乏的危机,从而发射出想吃甜食或者富含碳水化合物的信号,也就是食欲。如果无法控制就会因为欲望导致暴食和长时间饮食过量状况的发生,既不利于减肥,还可能出现减肥反弹的状况。

所以介绍一些不会增加饮食欲望和提高燃脂率的限糖减肥方法,让大家在确保能源摄入的基础上减肥瘦身。

1.不能吃任何形式的甜点、雪糕和饮料

控制吃甜点、雪糕和饮料,就可以轻松减少无畏碳水化合物的摄入,从而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2.主食的比例降低

主食虽然被称作主食,但是为了更好的限糖减肥,主食摄入量要严格降低。

每一餐中主食的量不能超过百分之二十,并且主食要最后食用。这样既能满足碳水化合物的日常所需,也能大量降低碳水化合物的摄入量以及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抑制肥胖和减肥瘦身的效果显着。

3.主食换成杂粮主食

对比于深加工的白米和白面,杂粮的碳水化合物含量适中,并且食物纤维含量丰富,食用以后不会造成血糖值过大的波动,有助于减肥消脂和抑制肥胖的发生。

推荐的杂粮主食有燕麦、藜麦、糙米和荞麦面粉等。

4.代谢缓慢的晚餐适量减少主食的量

晚餐新陈代谢的速度减慢,这个时候要适量减少主食的摄入量,避免血糖值急剧升高后胰岛素囤积更多的脂肪。

建议晚餐只吃早午餐一半的主食。

限糖的饮食习惯不仅能减肥,还可以抗击衰老和美化肌肤。但不是所有的限糖方式都正确,请参照以上的方式限糖减肥,既能确保能源补给,还可以消耗掉多余的脂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