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简单好用的鸡蛋减肥法,坚持一周就有效果

2021-03-03 21:47:49来源:减肥ing

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是增加肌肉和燃烧脂肪的有利食物。另外鸡蛋还可以增强饱腹感和延长饱腹时长,对于减肥瘦身和保持身材都有巨大的帮助。

鸡蛋减肥法的具体细则:

1.起床后先喝一杯温水,十五分钟以后吃早餐。

早餐的内容是一个水煮蛋+杂粮主食+蔬菜+苹果,要吃饱,别吃撑。

2.午餐可以吃任何想吃的食物,但是避免高热量和油腻食物,一样可以吃饱不能吃撑。

3.下午四点前吃晚餐,吃饱别吃撑。

晚餐的内容是一个水煮蛋+两个水煮蛋的蛋清+一盘蔬菜沙拉(注意不要使用高热量的调味酱汁)或者一碗蔬菜汤

4.晚餐以后到睡前喝足量的水(睡前一小时停止饮水),但是尽量不要再吃任何食物。

5.如果晚餐以后到睡前出现无法忍耐的饥饿感,可以吃西红柿充饥。

鸡蛋减肥法的注意事项:

1.切记缓慢饮食,一定要细嚼慢咽的吃。

2.三餐饮食,吃到微微饱就不要再继续饮食,绝不能吃撑。

3.减肥期间不能吃任何零食和饮料。如果出现强烈的空腹感,可以用西红柿充饥。

4.多喝温热的白水或者茶水,每天要分次慢饮1.5升左右。

5.保证充足的睡眠,每天要睡足7个小时。

6.减肥期间出现任何身体不适都请终止减减肥,防止影响身体健康。

以上介绍的减肥法,可以在午餐吃任何想吃的食物,就能够降低减肥期间的饮食欲望,有助于减肥的持续进行和提高减肥的成功率。

另外鸡蛋减肥法,还需要调控晚餐的饮食时间、饮食量、以及食物种类,既能减少晚餐的热量摄入,还可以补充足量的营养能源。可以促进脂肪燃烧,还能够健康身体和消除内脏脂肪。

合理的饮食习惯搭配良好的生活习惯可以有效的提高减肥效果,还有助于好身材的长久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