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冬季是最容易变瘦的季节,抓住机会便能减肥成功

2019-12-17 22:44:25来源:减肥ing

冬天总给人一种容易发福的印象。因为天寒,穿的厚重,皮肤暴露的机会减少,所以总有人会在不知不觉间变胖。

但是实际上,冬天是减肥的最好季节。

为什么冬季更容易变瘦呢?

减肥意识淡薄的冬天,被认为是一年中最适合减肥的季节。

因为,冬天的室外气温较低,身体为了保持体温,就会增加热量的消耗。因此与夏天相比,冬季里身体消耗热量的效率会更高,有助于减肥瘦身。

那么冬季该如何减肥呢?

1.增加日常活动量

冬季寒冷,出门运动的次数少之又少。但是想要变瘦,足量的运动是必不可少的。面对这样的状况,推荐增加日常活动量。这样既能补足缺少的运动量,还能促进代谢和加快脂肪燃烧。

因此在减少户外运动的季节里,一定要增加日常活动量,这样才能更好的燃烧和保持身材。

建议多爬楼梯,少坐电梯。坐半小时左右,就起身活动几分钟。晨起和睡前也要伸展运动十几分钟。

2.多吃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

食物纤维不仅能增强饱腹感,减少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量。还能提高肠胃活力和促进消化排泄,有减脂和排毒的作用。

推荐的食物有,蔬菜、蘑菇类、海藻类、杂粮等。

想要冬季不发胖,想要快速的消脂变瘦,吃富含食物纤维是最便捷和有效的方式。另外吃富含食物纤维的食物还能在饱腹的状态下变瘦,可以减轻减肥压力和保证减肥的持续进行。

3.温水浴

每天晨起或者睡前最好洗一洗温水浴,既能消除平日里的疲劳,还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有着提高代谢和促进瘦素分泌的作用。不仅能减肥变瘦还有益于易瘦体质的形成。

另外洗温水浴还能促进毒素的排出,在变瘦的同时还能美肌和增强免疫力。

圣诞节、正月、年末年初的忘年会、新年会等马上就要来了,抓紧时间减肥,用最苗条的状态去参加聚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