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方法 >

我将餐具改成盘子以后瘦了20斤

2019-10-15 21:09:28来源:减肥ing

我不是一个贪吃的人,也不会暴食。可就是无法调控三餐的饮食量,尤其会在吃饱了以后还想吃几口食物。这样的坏习惯导致我从98斤的体重胖到了130几斤。

不想一直被人说成是胖子。也想再美回来,所以决定减肥。这次采用的是合理调控饮食量的减肥方法。准备用一个盘来限定饮食,进而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如何通过使用盘子来减肥和瘦身。

1.将日常用到的所有餐具换成一个盘子和一双筷子。盘子要选择稍微小一些的,直径大概十五厘米左右。

2.将每天的三餐按照比例装入盘中,除了盘中食物,不再多吃其他食物。

3.盘子里装的食物保证有一半以上的蔬菜。四分之一多一些的肉类和不到四分之一的主食。

为什么用盘子吃饭能减肥呢?

首先将所有的食物放在一起可以更加直观的看到每一餐的饮食量。有防止饮食过量和盲目多吃的效果。坚持下去就可以长久的远离过撑饮食,既能减肥瘦身还能将胃口缩小,还有助于好身材的保持。

另外用盘子和筷子饮食,还能减慢饮食的速度,可以在?饱腹感前吃更少的食物,达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此外盘子饮食除了限制了饮食量,也对食物种类进行了规范,这样的饮食配比,既能满足满腹感,还能减少热量的摄入,以及促进消化排泄以及身体的循环代谢。

因此用盘子直观并且合理搭配的吃,非常有助于减肥消脂和好身材的保持。

很多人跟我说不吃才能瘦,但我想说,不吃可以一时变瘦,一旦恢复饮食就会快速反弹。因此,减肥时不要以身犯险哦,只有健康合理的饮食,才能将身体的循环代谢调整好。一点点彻底的消耗掉脂肪,也才能真正的瘦下来,并且永不反弹。

其实除了用盘子吃饭,我还稍微的调整了一下日常生活中的其他习惯。

1.不再吃零食。

2.不喝饮料改喝温水。

3.不长时间慵懒,尽可能的动起来。

坚持以上的习惯以及饮食方式,成功的瘦了20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