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经常在外面吃,应该如何减肥

2018-04-03 22:46:57来源:减肥ing

  外面的餐食大多盐多油多,很不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但是因为工作繁忙或者生活应酬,外出就餐总是在所难免。记住以下三个饮食技巧,就能保证外食也能吃出好身材和好皮肤。

  1.选择蒸煮方式制作成的菜品

  蒸煮的方式可以让菜品保留原有的大部分营养素。食用后可以保证身体健康。

  并且蒸煮可以减少热量,防止肥胖的发生。

  2.搭配饮食

  营养均衡才能保证身体正常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所以在外就餐时要根据食物的品类进行搭配。

  例如拉面和盖饭等要搭配适量的蔬菜。炸鸡和烤肉也要搭配适量蔬菜食用。这样的搭配饮食不仅可以促进消化还能减缓血糖值的升高速度,防止脂肪的堆积。

  除了饮食搭配还要注意饮食顺序,要先吃蔬菜,再吃肉类,最后吃主食。这样的饮食顺序能防止食用过量,预防肥胖。

  3.注意调味料

  很多餐食中,除了食材本身,调味料中也有很多的热量和盐分,如果不多加注意一样会引起肥胖。不适合在减肥期间食用。

  所以饮食除了要关注食物本身,还要多注意搭配的调味料。例如很多看似健康的蔬菜沙拉却搭配着高热量的调味汁,非常不利于瘦身。

  外出就餐时如果多加注意,一样可以吃出好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