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这样搭配吃,怎么吃都不会变胖,还能促进代谢!

2018-01-17 00:10:20来源:减肥ing

  靠吃就可以瘦下来?这好像是美梦一般。推出一款平衡饮食法,根据食物的特性进行互补,帮助提高代谢,促进脂肪的燃烧,用吃来达到瘦身的效果。

  所谓的平衡饮食就是搭配饮食,例如吃了盐分高的食物就要吃些含有钾元素的香蕉,防止钠盐堆积导致的浮肿和肥胖。

  下面介绍几款日常饮食中最容易出现的情况,巧妙搭配,平衡饮食,边吃边瘦身。

  1.油炸食品和葡萄柚

  油炸食品中糖和脂肪含量高,维生素和矿物质含量少,可以吃一些葡萄柚,抑制糖分的吸收,阻碍脂肪的堆积。另外葡萄柚中富含大量维生素和矿物质也有促进代谢的效果。

  2.炒饭和苹果

  炒饭中的米饭量大,碳水化合物含量多,食用之后很容易造成血糖升高,脂肪堆积。

  苹果却就可以抑制糖分的吸收,防止肥胖的发生。

  3.拉面和精瘦肉

  拉面中的维生素和蛋白质不足,在拉面中加入精瘦肉可以保证饮食中蛋白质含量充分,加速代谢和燃脂。

  4.汉堡加萝卜

  汉堡中的油脂含量高,搭配一些萝卜帮助抑制脂肪的吸收和堆积。

  另外萝卜中的食物纤维还能促进肠胃活动,帮助代谢和循环。

  5.烤肉和黑咖啡

  黑咖啡中的黑色素会吸收和排出多余的脂肪,吃烤肉的时候搭配黑咖啡可以轻松避免肥胖。

  边吃变瘦身的减肥方法很有趣,想瘦的你也来尝试一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