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一个月瘦七斤的豆腐减肥法

2017-12-12 01:50:26来源:减肥ing

  想要变瘦一定要限制饮食,但现在更加流行的是替换饮食减肥法。将饮食中热量高,含糖量高的食物替换成健康低热量的食物。

  这次就跟大家介绍一个豆腐替换饮食法,瘦身效果极好,更加适合女性朋友哦。

  有网友尝试用豆腐替换主食来减肥,一个月轻松的瘦了七斤。

  豆腐替换的方法

  将四分之三的主食用豆腐来代替,如果想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还应该增加蔬菜的食用量,减少高热量食物的食用量。

  豆腐替换的好处

  首先豆腐替换掉主食,就直接减少了碳水化合物的摄入,可以阻碍血糖值的急剧升高,也有效的抑制了脂肪的堆积。

  另外豆腐中含有丰富的植物蛋白,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和提高代谢。

  豆腐中的大豆卵磷脂有降低胆固醇的效果。并且大豆还含有低糖,对缓解便秘很有帮助。

  大豆中的大豆异黄酮可以平衡女性的荷尔蒙,还有保护皮肤和肝脏的效果。

  如果豆腐直接食用口感欠佳,也可以在日常饮食中加入豆腐做成的菜品,例如豆腐蔬菜汤,或者凉拌豆腐等。

  要根据食物的特性帮助瘦身更快的进行。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