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江南style》减肥动作大盘点

2012-12-13 01:11:13来源:减肥ing

 

  前段时间全球范围内最火的神曲无疑就是韩国歌手Psy的《江南style》了,并引发许多明星的模仿。这首非常洗脑的神曲为何能一跃变成“世界style”,也许你是出于好玩或是追随潮流,甚至是单纯为了娱乐才开始学习江南style的骑马舞,但你一定想不到这个融合了有氧健身操、现代节奏舞甚至还添加了些许hip-hop风格在里面的江南style,动作简单一学就会,无论男女老少只需要10分钟就能轻松跳起来,而且非常消耗热量,对减肥十分有利。

  很多MM认为有氧健身操虽然瘦身快,但单次锻炼时间长,并且容易增长肌肉。而现代舞又要求节奏感和舞蹈感很强,许多没有功底的女生学起来也比较困难。如果你想轻松学会这两种看起来要求很高但瘦身效果明显的运动,那么赶紧学学骑马舞吧。让全球热潮《江南style》帮助你完美战胜脂肪,塑造S曲线。

  舞蹈专家说“骑马舞”对于经常久坐的白领来说,非常有用,几个动作都是锻炼腰部的,每天练习的时候腰部用力,可以缓解腰椎疼痛。每天跳《江南style》五遍,还可以瘦腰。

  江南style可以瘦大臂

  “骑马舞”中有一个招式:手交叉。这个比较简单,只需要去模仿,双手交叉,加微微跳跃。如果做多了的话,可以锻炼大臂。

  江南style可以瘦腰

  “骑马舞”中还有一个招式:蛇尾步。最关键的是膝盖要弯曲,基本上没有打直,膝盖动率很强,先动胯,同一方向带动膝盖,脚踮起,随之很快滑过来,收的时候两条腿打直,还有一个动作要领是先抬起大腿,小腿同时跨动,重心往后,反复循环。

  江南style可以瘦肚腩

  “骑马舞”中还有一个招式:骑马动作。动作要领:双脚一定是踮起的,膝盖弯曲,半蹲状态,双手做成骑马姿势,可以稍微夸张一点,然后在跳动的同时,腰随胯摆动,做出在马背上动的感觉,双脚交替跳跃,并把脚踮起,这个动作直接带动腰,更重要的是减肚腩。

  塑肩颈:

  《high歌》

  另一首同样被疯狂翻唱并且风靡一时的《high歌》是黄龄的原唱,虽然没有《忐忑》如此丰富的瘦脸操,但演唱《high歌》的时候需要非常强的肺活量。因此必须保持腰背挺直肩颈挺立的状态,对于长期保持这个姿态还要大量肺活量的歌曲,相信你练习一段时间不仅全身供氧充足利于瘦身,而且肩背部也能成功塑形,不再是老虎背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