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想要减肥就得增加进食次数的原因

2015-09-21 01:21:40来源:减肥ing

  大家知道为了减肥要在一天中吃哪些食物吗?

  「若想要瘦就得减少次数吧?」

  「确实摄取三餐才是减肥秘诀吧!」

  其实根据研究结果显示,若想要减肥是必须「增加」进食次数喔!这到底是怎麽回事呢?

  这次我们就将参考国外健康情报网『Prevention』文章,告诉大家为何增加进食次数可有效减肥呢。

  关键在“控制食慾”

  说到减肥大家就会想到要「控制饮食」,但过度忍耐反而容易暴饮暴食,饥饿也会使血糖值过度下降而烦躁。

  因此减肥的关键就在於「有效控制食慾」。

  某项研究显示稍微抑制每一餐所摄取的卡路里,并将进食次数改为一天「六次」,就可有效减肥。

  普通为一天三餐,因此这可是两倍的次数喔! 但为何还是可以变瘦呢,相信大家都很惊讶吧。

  1天6餐的分配方法为?

  「一天三餐容易肚子饿……」有这种想法的人不妨将进食次数增加看看吧?

  增加次数的秘诀在於将六次进食平均分配於每3~4小时进行,中午前摄取较多卡路里到了下午再逐渐减少,这样就可避免某餐会暴饮暴食,并将每餐抑制在500卡路里左右吧。

  具体来说就是抑制一直以来三餐的卡路里量来进食,接着在三餐之间摄取两餐低卡饮食以预防空腹。

  第六餐为晚饭後,可吃100卡路里左右的小点心,另外香蕉一根约为85卡路里左右。

  像这样一天六餐可让血糖值安定以预防过食喔!

  并不是随意乱吃点心,而是注意卡路里并且在固定的时间摄取,就可预防暴饮暴食了喔。尝试後或许大家就能了解变瘦的原因喔!

  减肥要找出适合自己的方法相当困难吧,当然并不是任何人都适合一天摄取六餐。相信也有认为「一天三餐才适合自己!」的人。

  另一方面对「一天三餐总是会肚子饿……」的人来说,也许这正是有效的减肥方式喔,请大家务必尝试看看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