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10种有效的节食减肥方法

2015-08-16 23:19:12来源:减肥ing

  简单有效的法式节食深受人们喜欢,但肥胖的法国人只占11%,而33%的美国人被认为是肥胖的。人们可以在法式节食中取得成效。其中一些方式很简单,但另些会让你大吃一惊。

  1.质量胜过数量

  说到健康饮食,很多人相信我们都买不起所有的优质食品,但我认为只要能吃的健康一些,贵一点也无妨,优质食品有很多好处。法国人深信质量胜于数量,高品质的食物能让你更加享受,在吃顶级牛排时不用吃太多,在于享受。此外,高品质的食物不会有太多的化学添加和多余的糖分。

  2.吃天然的食物

  加工食品含有更高的脂肪和糖分而且对身体无益,法国人会选择天然黄油而是人造黄油,,用新鲜的鸡肉和其他新鲜食物去代替炸鸡块和罐头,天然的食物是值得你花钱的。

  3.坐着吃

  和朋或家人一起坐下来吃饭,是一种社交活动。许多美国人在电视机前吃或者边走边吃,注意力分散会导致进食过量。所以,要确保吃饭时的安静和注意力集中。

  4.控制分量

  很多餐厅和家庭的食物都会特别的大份,但其实你是不需要吃这么多的,多吃的那部分会增加多余的卡路里。用小盘子来装或和别人分享主菜,可以帮你减少卡路里的摄入。

  5.别吃点心小吃

  点心不是必需品,不吃还可以消耗卡路里。花点时间去做一份有料的健康的膳食并且取消甜点环节。如果你早、中、晚三餐都吃得好的话,你会发现其实是不需要吃点心的。

  6.慢吃

  法国餐饮文化中包含着悠闲从容,可以让大家在进餐时闲谈。放慢速度吃会在进食过度前有一种饱腹感。当你吃的太快,你的身体来不及将吃饱的信息传给大脑,大脑接受到的时候,已经太迟了。

  7.正确地喝酒

  法国红酒世界闻名,深受国人欢迎。然而,吃饭时喝一点酒可以防止你吃的太多,还可以限制卡路里的摄入量。同时,食物也可以缓和酒劲,但要有节制地喝。

  8.食物多样化

  法式节食可以吃不同种的食物,可以选择营养含量高的食品,减少进食量。每天吃不同颜色的水果和蔬菜的人会更加健康。试着每餐至少吃3到4种蔬菜,和肉,谷物,和芝士搭配。

  9.吃得新鲜

  新鲜收割的蔬菜比罐头和冰冻更有营养,卡路里含量也很低。新鲜蔬菜不但对身体好,而且会更美味。你还可以拌鹰嘴豆泥或者做成新鲜的冰沙。

  10.多喝水

  说到节食,喝水是不能忘的。结果发现,法国女人也意识到水的重要性,有时口渴会被错当成饥饿。很多人都处于半缺水状态,在节食中多喝水可以保持健康,同时会有饱腹感和减少对点心的欲望。

  法国人有很好的方法保持苗条的身材,他们吃的很好,也知道控制分量的重要性,比起填饱肚子,他们更宁愿享受小分量昂贵的食物。人们可以通过法式节食去保持身材,加点锻炼会更加健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