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时也不用拒绝这些脂肪

2015-08-10 07:02:22来源:减肥ing

  减脂!减脂!减脂!重要的事情你说了三遍,然后天天去白水煮蔬菜,健妹真的是看不过去了,菇凉对自己好一点儿行吗?

  减肥也可以对自己好一点减肥也可以对自己好一点

  脂肪不是你的敌人,有些好脂肪,你完全可以不用拒绝。

  1、深海鱼油

  深海鱼油中的EPA成分是一种特殊的不饱和脂肪酸,是有益于血液循环的保护因子。EPA可协助清除附着于血管壁上的胆固醇与硬化斑,降低血液中胆固醇水平另外,深海鱼油可以在高蛋白饮食的状态下保证血压不会突然升高。

  2、橄榄油

  橄榄油的油酸含量可高达70%,油酸是一种单不饱和脂肪酸。美国FDA批准橄榄油可以使用这么一条标注:“有限而非结论性的科学证据显示:由于橄榄油中的单不饱和脂肪酸,每天23克橄榄油有利于减少冠心病的风险。”

  3、坚果油脂

  坚果中的脂肪含量普遍在50%左右,坚果中的脂肪比较全面,只要适量吃,各种坚果都对身体有好处。值得推荐的是开心果,它的脂肪含量在45%左右,其中不 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可以有效降低低密度脂蛋白水平。不过坚果也分好多种,理想的是开心果和巴旦木,记得要吃烘烤过的原味的,裹了蜂蜜、撒了盐巴的可不在此 列。至于花生……还是需要控制一下的。

  Tips:快乐减脂肪——这样吃不饿肚子

  减肥时要吃得科学减肥时要吃得科学

  在“管住嘴”的漫漫长路上,对抗饥饿感是个大的问题。下面三条建议,让你在不饿肚子的前提下稳步减脂:

  1、摄取健康脂肪:富含欧米伽3脂肪酸的脂肪,比如橄榄油或鱼油,就是我们上面说的好脂肪啦。

  2、摄取缓释型碳水化合物,防止体内血糖爆发式飙升。多用全麦(是真全麦哦)、粗粮来代替精白粮食(比如白面条),另外你可以试试用土豆代替部分主食。

  3、如果饥饿感强烈,可以分时摄取大量蔬菜和适当水果填充你的胃,这里的蔬菜是指富含膳食纤维的蔬菜,比如菇类,水果则是含糖不太高的水果,菠萝、西瓜和葡萄就要排除在外哦。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