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早餐吃什么的惊人重要性

2015-03-11 02:48:36来源:减肥ing

  早餐到底有多重要呢?

  这正是研究者们在对自控力进行各种各样的研究时所想到的一个问题。我们已经被无数次的提醒早餐对我们的健康和能量有多么的重要。但是它能不能让我们的意志力也有所获益呢?

  为了找到这个问题答案,他们去了一所高中——真实世界最重要的实验室之一。

  高中实验

  研究者们将学生们分成了三组。第一组吃的是低血糖的健康的早餐食物(比如鸡蛋,燕麦片和水果),第二组的早餐是高血糖的食品(像松饼和甜甜圈)还有第三组则根本不吃早餐。

  这所高中的老师并不知道哪个学生时哪组的并且被要求对每个学生在早间八点至十点半的行为和学业表现作出评分。

  在十点半三组所有的学生都会被给予同样的健康小吃。老师们则要用同样的方法对每个学生十点半到下午一点的行为和学习表现作出评分。

  结果

  在全三组学生中,吃了健康的早餐的在八点到十点半的行为和学习上的表现远远超过了其他学生。

  吃了高血糖事务的学生在一开始的评分不错,但是当时间开始接近十点半,他们开始不耐烦并且逐渐的失去了他们的注意力。

  那些根本没有吃早餐的学生则都在评分上表现的十分的差劲。他们表现出更加的没有纪律和不积极—— 不去考虑他们的学业历史,种族和社会经济地位。

  这也许对你来说并不意外。毕竟,这证明了我们已经被灌输了很多年的一件事——早餐真的是十分的重要! 然而,真正有趣的发现来自于那段学生们都吃完健康的小吃之后的时间。在小吃之后,三组学生在行为和表现上的不同都消失了。他们在之后都得到了差不多相同的分数。

  在这之间发生了些什么?

  所以我们能从这个研究中得出什么呢? 很显然早餐是重要的,但是我们大多数的人利用早餐的重要性作为吃任何我们想吃的借口。果酱馅饼也许比什么都不吃好些,但这项研究显示出它们并不会有效。并且不管你到底有没有吃早饭,如果你给自己补充了一些健康的小吃那么你将会在之后更加的专注和充满能量。

  所以吃早饭并不是最重要的事情,真正重要的你将什么作为你的早饭。你吃了什么将对你的意志力造成深远的影响。为了运用你的意志力,大脑需要一种特定的能量来源来一种由身体制造的叫做葡萄糖的东西。在血液中的葡萄糖是由我们所消化的食品提供的。

  高血糖的食物(糖,松饼,果酱馅饼)会提供一点点的葡萄糖伴随着的是葡萄糖的突然减少。这会给你的意志力一个快速的加速,但并不会持久。这就是那些吃了不健康早餐的学生为什么在表现良好一个小时后,接着就开始走下坡。

  低血糖的食物(高效的蛋白质,水果,蔬菜)会提供一个持续稳定的葡萄糖的长久供应——可持续的意志力。 这就是为什么那些吃了健康早餐的学生能够在第一阶段表现良好的原因,也是为什么三组学生在之后表现的良好的原因。

  这个发现也许听上去十分的明显,但是其所暗示的东西也许比你想象的更加重要。

  葡萄糖惊人的重要性

  并不是所有的人在都能够有效的在身体系统中像他人一样有效的产生葡萄糖。比如糖尿病以及低血糖症患者,在维持一个持续的葡萄糖供应商酒比其他人要困难的多。这意味着如果他们如果没有通过药品对待缺乏葡萄糖的问题,他们有可能会遇到一些十分严重的问题。

  有多么严重呢?正对葡萄糖重要性进行研究的研究人员对那些失去自控感的罪犯进行这些症状的严重性测试。

  以下是他们的一些发现:

  百分之九十的青年罪犯都低于平均的葡萄糖水平。

  那些患有低血糖症的人更可能导致交通暴力,公共场所的行为不佳,在商店行窃,暴露癖,公开手淫,贪污,纵火,虐待伴侣,虐待小孩以及破坏财产。

  为了更加进一步的测试这些效果,研究者测量了那些已经被释放的囚犯的葡萄糖的水平,并且在之后跟踪他们是否在在之后又一次犯罪。通过这个信息,他们能够在预测谁将会在之后再次犯罪上有超过百分之八十的准确性——不去看之前的裁决,家庭问题,种族和社会经济地位!

  这对我们意味着什么?

  很明显,葡萄糖在握们控制自身行为上扮演着一个极其重要的角色。让自己拥有一个健康持续的葡萄糖流来支持自己的意志力,请坚持食用低血糖食物。

  这些包括:

  1.高蛋白的食物

  没有什么特别高大上的 ——只需要是瘦牛肉,家禽,猪肉,鱼肉和不限量的鸡蛋。

  2. 坚果

  特别是那些像核桃,美洲山核桃和腰果这种含有很多Omega-3 脂肪酸的坚果。(注意:着并不包括豆类植物比如说花生)

  3. 新鲜水果

  比起干果,更需要的是新鲜水果,因为干果有很高的糖分。这会导致葡萄糖的短期活跃随后就衰落消失。

  一些比较好的选择是香蕉,蓝莓,苹果和樱桃。

  4.蔬菜

  所有的蔬菜都能够帮助你建立长期的意志力,但是由一些特定的蔬菜能给意志力的根基。它们包括甜土豆,萝卜和洋葱,它们能向你提供客观的意志力燃料。

  早餐的重要

  这篇文章有检验早餐的重要性开端,所以我们也将以此作为结尾。在你尝试着做一个计划用一些上面提到的食物取代你的饮食习惯时,请停下来!

  如果你目前在你的日常饮食中缺上一上列出的四个食物种类的一种,请不要尝试在你的三餐上加上以上所有的食物——只需要保证它们能够时常的出现在早餐中就行了。

  以下是三个为什么你需要一直以低血糖的食品作为早餐的原因:

  1.它会给你提供一个持续的葡萄糖流

  如果你准备吃了一顿能够给你提供一个持续的葡萄糖流的饭,那么它最好同时是你的第一顿饭。这将让你的大脑最充足的时间和葡萄糖进行合作,而如果你在晚饭时摄入这些,那么你将只有睡觉前的几个小时来让你的大脑来和葡萄糖进行反应。

  2. 它将给你更多的意愿在你一天中剩下的时间也吃的健康

  随着你身体系统中的葡萄糖水平的增加,你将会有更多的意志力来抵抗被带进办公室的甜甜圈并且在午饭菜单上点最健康的食物作为午饭。通过吃一顿健康的早饭,你同时也是你自己拥有了一顿健康的小吃和午饭。

  3. 当你意志力极佳的时候你会选择吃的健康

  你的意志力在早晨时最强的——前提是你睡了一个好觉。这意味着比起一天的劳累工作后,你更容易用意志力做一顿健康的饭。所以请你在一天中最重要也是最简单的时间中吃的健康。

  结论

  我们的一生都被告知一顿健康的早饭是多么的重要。这个研究说明的则是你在早餐中吃些什么的重要性。虽然比起什么都不吃,吃一个甜甜圈或者松饼要好的多,但这将让你在早晨的中间时段耗尽你的意志力。

  为了避免这个,请注意在每个早晨享用一顿健康的早餐。通过这么做将向我们的整整一天提供持续不断的意志力燃料。这份多余的意志力将给你更多的精力变得专注,富有生产力,抵抗欲望。通过健康的一餐早饭,将保证你将拥有一个极其成功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