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操 >

让大腿与臀部更紧实的减肥操

2013-10-05 00:29:47来源:减肥ing

  现代人喜欢坐着,因此臀部易产生横向挤压,造成脂肪累积在身体中段,臀部也就越来越往横的发展,想要改善臀部脂肪堆积的状况,可靠纤体产品加上提臀运动来达成。一般来说,臀部运动都会选择腿部出力较麻烦的动作,靠着腿部的大动作,就能深度运动到大腿与臀部的肌肉。

  睡前15分钟做做提臀运动,促进身体循环,帮助消除臀部囤积的脂肪,达到塑身效果。

  Step 1

  平常站立的时候,一定要缩紧小腹夹紧屁股,这是改善大屁屁的第一步。

  Step 2

  将手脚伸直,两脚并拢慢慢抬起,抬至与地面成直角静止1分钟,背部不可离开地面,肩膀和手臂不要用力。

  Step 3

  接着仰躺、双脚屈膝,双手自然贴地与肩同宽,腹部收缩、臀部夹紧往上抬吸气,停5秒後放下吐气。

  Step 4

  将身体采跪立姿,将双手打开与肩同宽,然後放置地面。

  Step 5

  将左边膝盖尽量移往胸部方向停5秒,再慢慢往上举起,停5秒後放下,重复30次後再换脚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