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厨房8件事决定你的体重

2013-09-27 01:16:29来源:减肥ing

  对于很多人来说,吃得太多是导致肥胖的主要原因,今天小编要分享八个厨房减肥的小妙招,从厨房入手,做好这8件事,能减少不必要的卡路里摄入,有助于减肥成功哦。

  厨房是一个家的核心,也是能决定你体重增减的地方。如果你正想减肥,那从厨房入手改变这8件事,能让你减少不必要的卡路里摄入,完成减肥的第一步。

  扔掉不健康的食物

  你室友或是老公可能偶尔会热衷于可乐、冰淇淋之类的垃圾食品。但是如果这些食物正好在你手边的话,你也保不齐被诱惑。扔掉这些垃圾食物,如果在厨房看不见它们的话,你也就不会想着要吃了。

  冰箱预存水果和蔬菜

  在商场买很多的水果和蔬菜后,清洗、切块之后装袋放入冷冻柜里。大批量的购买不仅可以省钱,而且你可以你随手将其放在饮料、酸奶、意面、汤和煎蛋卷里,作为调料。

  坐下来吃之前把多余的食物收好

  当你准备好了大盘的时蔬和奶酪,为自己留下合适的分量后,就将多余的打包再放入冰箱。如果你将它放那的话,你有很大的可能会第二次、第三次的添饭。如果你看不见它们的话,你也就不会起身去盛更多的分量了。

  使用小一点的餐盘

  当我们准备好了一盘食物的话,我们通常感觉有义务要吃完它。如果是小一点的盘子来剩食物的话,吃再多也只有盘子那么多。所以你就可以自然而然的摄入较少的卡路里了。

  准备大碗的蔬菜沙拉

  吃饭之前先食用蔬菜沙拉会让你有饱腹感,这样吃正餐的时候你就会相对吃得少一些了。但是要在晚饭时准备好一大碗的蔬菜沙拉的确会耗费很多的时间,所以通常我们为了偷懒,就干脆忽略了这一步。为了确保每天晚饭前都有一大碗的蔬菜沙拉,我们可以利用每周开头的时候准备好一周的沙拉材料,将蔬菜切好后放入保鲜袋。如果是已做好的沙拉,相信你一定会在晚饭的时候进食一些的。你只需准备好一只空碗,放入调味汁,然后就好好享受吧!

  提前准备好零食

  当你从盒子中取出薯条或者饼干吃的时候,你就知道这样做的必要性了。因为通常你会吃光整盒或者整袋零食。所以,建议你把自己最喜欢的健康零食提前准备好,比如混合的干果、爆米花、乳酪和新鲜水果,用可密封的保鲜袋按照每带100卡路里或者150卡路里的量装,然后保存在碗柜或者冰箱里。

  让水果取代薯条成为必备品

  将水果,比如葡萄、西瓜、猕猴桃、菠萝和苹果等清洗、切块后,用可重复使用的容器储藏,这样我们就可以在想食用的时候轻松摄取了。确保它们正好在你的眼跟前,这样的话,当你打开冰箱的时候,你就会首先选择水果食用。

  橱柜上备好量杯和量匙

  通过测量食物量,让各类摄入成分在数量上可控。因为高估的分量是人们体重持久不下的很重要的原因。如果看到厨房柜台上摆着的量杯和量匙,会从视觉上提醒人们,不要忽视了摄入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