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热汤减肥法 详细介绍

2013-05-04 00:35:04来源:减肥ing

  近来在日本广被讨论的热汤瘦身法,主张在1餐饭前多喝1碗汤,增加饱足感,无痛苦达成减重效果。

  日本有研究显示饭前先喝2碗汤的人,饮食满足度最高,1年後减重7.2kg;饿得半死、刻意节食的人,饮食满意度最低,1年後也不过减重8.2kg。刻意抑制饮食会造成心理压力,反而会让身体更难瘦下来,而且也难以持续。

  谚语说:「饭前先喝汤,胜过良药方」,这是因为从口腔咽喉、食道到胃,是食物必经之路,吃饭前,先喝几口汤润滑这段消化道,使食物能顺利下咽,防止食物刺激消化道粘膜。汤水也有助於食物的稀释和搅拌,可帮助胃肠的消化和吸收。

  饭前不喝汤,吃饭时也不进汤水,饭後会因胃液的大量分泌使体液丧失过多而口渴,这时喝汤淡胃液,影响食物的吸收和消化,反而容易致胖。研究也发现,爱喝汤的人,消化道也易保持健康。

  饭前喝汤并不是喝得愈多愈好,也要掌握喝汤时机,一般中晚餐前以1碗汤最好,喝汤时间以饭前10-20分钟左右为宜。

  快减-6kg热汤瘦身法 补气补血 提升代谢

  热汤为什麽让你瘦?

  1.热汤的温度,帮助增加体内循环,提升代谢!

  2.多喝1碗热汤增加饱足感,食量就会减少!

  3.均衡摄取营养,而非抑制食慾,无痛苦也能健康瘦!

  健康无痛苦 自然地瘦身

  热汤的必瘦喝法

  1.餐前热热喝才有效!

  吃饭前先喝汤,增加饱足感,接下来就不怕会暴饮暴食。所以一定要在餐前喝!

  2.热汤加入高纤食材的瘦身效果更优!

  纤维质可以帮助消化、加速代谢,燃脂效果超棒!高纤食材不只蔬菜水果喔!像是木耳、香菇就是低卡又高纤的最佳例子,另外,如淮山也是高纤维的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