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最快速健康 30天减肥计划

2011-08-14 10:46:56来源:减肥ing

 

  少吃多动是减重成功的不变法则, 但许多人会因为体重下降太慢,而产生放弃的念头。 体重下降缓慢,很多是因为刚开始运动时,肌肉比例增加,体重容易呈现持平状态。 经过一阵子等到脂肪缩小后,体重才会以较快的速度往下降。 针对以上情况,我们设计出「先少吃后多动」的速效方案, 一开始用低卡饮食降低体重建立信心, 接着,再加入运动,并且给予1周的持平时间, 用健康的方式均匀甩肉一辈子。

  30天 先少吃后多动的方式

  单单是少吃,只能减去淤滞在身体内的水份,只有运动才能真正对抗体脂肪。 只是,运动的效果无法如低卡饮食般的快速见效。于是,导致许多人半途放弃。 想要甩水又去脂,快来试试30天均匀甩肉方程式, 一开始用低卡饮食减去多余水份,并且制造减重信心。 接着用3阶段运动处方歼灭体脂肪,搭配上饮食的改变, 来促进新陈代谢,使身体能快速且均匀的往下瘦。

  第一周

  每天吃1200卡可以维持代谢,如果你之前摄取的热量比1200卡高,那么体重在这1周内可能会明显下降。但如果你原本采取超低卡减重的人,也要将热量提升到1200卡,这样才能帮助之后的代谢维持正常水平。

  第二周

  开始运动后,脂肪会变小,水份会进驻剩下的空间,所以,体重不会有太大变化。但运动却让消耗量增加,因而此周多加100卡高蛋白质点心帮助燃烧脂肪。不过,假设你没有饥饿感,可以不需要增加额外的点心。

  第三周

  原本进驻的水份逐渐散去,脂肪开始缩小,体型逐渐结实。此时,最好能减少晚餐摄取热量。
一般来说,1200卡是最标准的每日摄取量,但如果体重下降不理想的话,可以把热量调至1100卡,不过,如果还想再调低热量,建议要咨询专业的医生喔!

  最后10天

  最后10天准备倒数计时,饮食已经完全掌握,每天热量不超过1200卡。如果第3周已经将食物的热量调至1100卡而身体也已经习惯,可以继续保持。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