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中医减肥 > 针灸减肥 >

揭秘美容院减肥全过程

2009-12-03 00:40:59来源:网络整理

  “到美容院去减肥!”热爱减肥的人们不断地传递着的同一个信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不看不知道,一看才发现减肥的方法还真不少,美容院为顾客制订的减肥计划还真是好,所以今天来个减肥全攻略,让大家将美容院的减肥方法尽收眼底。

  全息物理减肥法

  原理:“全息物理减肥”是由针灸、点穴、全息等五种减肥方法融合而成的物理减肥法。它运用中医理论,采用纯物理功能调理、全息理论调理等方法,从人体发胖的根源入手去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全息物理减肥法不采用任何药物,对遗传性、生理、病理及下丘脑垂体功能减退型和代谢率偏低等类型引起的肥胖都有一定作用。

  消费者反应:这种减肥方法在深圳已推广半年,六七百人进行了尝试。全息物理减肥对局部、全身减肥都有一定作用。

  针灸减肥法

  原理:用针灸刺激相应的穴位,疏通经络,调解内分泌及机体平衡,通过调理,由内而外,标本兼治。多治疗由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肥胖,单纯性肥胖等。

  消费者反应:针灸减肥中含有医学的机理,让人觉得可信度高。经针灸减肥后,感觉经络通畅,全身都很舒服。

  绿色减肥法

  原理:利用绿色减肥瘦身产品,其主要成分为海藻精华、海洋矿物质、芦荟精华、姜油、绿茶素等,外部搽抹。通过对局部的按摩、推脂、碎脂10~20分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加速脂肪分解,通过淋巴排泄,达到美体瘦身的效果。

  消费者反应:绿色减肥法主要是局部减肥,能通过局部的减肥达到全身整体效果的改善。这种减肥方法在深圳才推出2个月,但已有100多人尝试。

  美体塑身法

  原理:配合淋巴系统导流排除毒素,消除蜂窝组织各项单一程式。在减轻过重的体重的同时,能起收腹、精瘦下半身,锻炼全身松垮的肌肉的作用,能够塑造身材曲线,激发乳房成长、坚挺。

  消费者反应:这种方法主要针对局部瘦身,推出半年以来,效果不错。1至2个疗程后,效果显著。

  循经推拿减肥法

  原理:运用中医传统手法,在患者身体上循着经络走向进行推拿按摩,对一些重点穴位进行刺激,疏导经络,调节脏腑功能,纠正代谢紊乱,消除异常饥饿感和身体疲劳感,使患者控制食量和增加运动的自控能力明显增强,从而消耗掉体内多余脂肪,达到减肥目的。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