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大暑时节 让我们一起“冷减肥”

2009-07-28 07:44:59来源:网络整理
    在这个全年温度最高、阳气最盛的时节里,我们如何才能在清凉的氛围中甩走脂肪?在这里,向你介绍一种今夏大受明星追捧的“冷减肥”——通过科学的膳食(尽量吃不加热和不加工的食品,比如蔬菜、水果和坚果等),加上在空调控制的恒温房里,“凉快”运动,达到减肥效果。

     原生态 零负担

     冷减肥,并不是提倡大家吃冷的东西,而是与室温保持一致即可。它并不提倡挥汗如雨的激烈运动,只是需要你健康地、原生态地调理饮食和参与慢运动。如果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伴随针灸进行减肥。相较饥饿疗法和运动疗法,冷减肥真正实现了对身体和精神的“零负担”。

     勤喝水 补体能

     传统的养生方法推崇多喝“凉白开”,古人夏季每日清晨饮用一杯新鲜的凉白开,据说有益寿之功效——一杯普通的水烧开后,盖上盖子冷却到室温即可。

     据介绍,大明星安吉利娜·朱莉在生下第一个孩子后短短2个月体重就减掉了20斤,她采用的方法就是我们古人推崇的这套“ 冷减肥”——她每天都不忘补水,运动前2小时里补水750ml-1000ml,运动过程中每隔 15 分钟-20分钟,再追加150ml-250ml,运动结束后的6小时-12小时内仍然不忘补水,所以达到较好的减肥效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