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想减肥 每天都该吃点什么?

2009-04-17 09:46:26来源:网络整理

  想减肥,有几样减肥餐每天必不可少。每天来一点健康的减肥餐,让你天天都有好身材!


每天一杯蔬果汁
每天一杯蔬果汁

  每天一杯蔬果汁:

  肥胖不一定是吃得太多,还与每个人的机能有关,如果体内毒素太多,引起某些部位“消极怠工”,都会让新陈代谢的速度减缓,从而让脂肪趁机占据身体!而饮用汁液是一种简单自然的化解毒素从而减肥的方法,它使你感觉身心净化、身体轻盈……

怎样喝蔬果汁
怎样喝蔬果汁

  怎样榨取:可以购买一台质量较好的榨汁机。在榨之前将蔬果冲洗干净,除了那些通常不食用的表皮、外壳之外,应把皮、根、叶、茎等各部分充分利用起来。

  怎样喝:虽然把汁液列入日常饮食有助净化身体,增强免疫力,但它会使冬天里一直在滋补的消化系统感到不适宜。所以刚开始时每天饮用一两杯就可以了,随后再慢慢增加。一旦你的身体适应了,再在某一天试着执行一种“完全解毒”法,就是在24到48小时内只饮用纯汁液而不进食其他任何食物。效果一定不错。

蔬果汁的特别用途
蔬果汁的特别用途

  特别蔬果汁的特别用途

  净化肝脏:肝是人体最大的排毒器官,排除血液毒素,帮我们管理营养。净化肝脏的好汁液有葫萝卜汁、甜菜汁、柠檬汁、葡萄汁、苹果汁、菠菜汁。

  净化肠子:胖妞当中有许多人都有这样的烦恼,便秘苦不堪言。这些人需要西芹汁、苹果汁、胡萝卜汁、菠菜汁、葡萄汁来帮助净化肠子,排除毒素。

  净化肾脏:肾脏出现问题容易引起水肿,也就是虚胖。需要求助胡萝卜汁、西瓜汁、西芹汁、草莓汁、白菜汁、椰菜汁。

一盘健康的沙拉
一盘健康的沙拉

  每天一盘健康的沙拉:

  不要一到春天就想到“播种”,在每盘菜上撒些种子食物(诸如芝麻籽),会给你带来千万种好处。种子食物大多有香味,能帮你提神,解决“春困”问题,而且几乎含有所有蛋白质、维生素B、E及其他能从土壤中吸取的一切营养物质,保持心脏健康,调节胆固醇。而橄榄油是最健康的几乎不增肥的油脂。利用它们作辅料,制作沙拉,一举好几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