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中医减肥 > 点穴减肥 >

点穴减肥的价格以及注意事项

2009-04-03 13:35:49来源:网络整理

  点穴减肥是按摩特定的穴位,调整特定区域的经络,通过调节五脏及内分泌等达到减肥的目的。

  价位:1次约30—50元,一个疗程大约需要800元。

  疗程:以4周为一疗程(4次/周),一共16次就能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对于那些比较肥胖的人群而言,则需要3个疗程:

  ①快速减重期(1~4周);②平台调整期(4~12周);③稳定缓慢减重期(12周以后)。这样才能最终接近标准体重。

  适应人群:全身减肥,更适合局部脂肪比较厚的人。

  优点:无痛苦,省心、享受式减肥,且不易反弹。

  点穴减肥4个须知

  1.其实就是按摩

  如果不用针灸,点穴实际上更多是采用的按摩手法。通过按摩特定的穴位,多以腹结、天枢、梁丘、足三里、丰隆、血海、水分、三阴交等为主,来疏通经络、调和气血、平衡阴阳、协调脏腑、促进新陈代谢、降低食欲等,从而达到瘦身效果。

  2.也需控制饮食在减肥全程中,尤其在平台调整期,食欲调整是关键,治疗得好,就可以形成较高的代谢平衡点,进一步动员机体积存的脂肪,从而进入稳定缓慢减重期。

  饮食控制疗法:肥胖患者不宜吃鸡、虾、蟹、鱿鱼、墨鱼、蛋黄、鱼子、动物内脏、肥肉等燥热动肝生痰之品。可多食苦瓜、黄瓜、芹菜、西红柿等,水果以香蕉、胡柚首选。

  3.去正规医院比较可靠

  点穴减肥需要用按摩手法,普通美容师未必受过正规训练,点穴用力过猛、穴位不清,对身体健康会造成伤害。而且每个减肥者的体质不同,治疗也不同。因此,一般应找正规的医院来做这样的减肥治疗。目前,外面的一些美容院鱼龙混杂,不好辨别,还是要多加小心。

  4.减肥成功后的注意事项

  点穴减肥成功后,应注意以下几点:适量饮食:在正常进食时注意减少脂质、糖类及淀粉类等高热量食物的摄入,切忌暴饮暴食。增加运动:定期进行一些轻活动量的散步、慢跑、爬山等缓慢节奏的不激烈的运动,调整身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