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中医减肥 > 按摩减肥 >

10分钟浴室按摩减肥方法

2009-04-03 13:23:43来源:网络整理

  节食了健身了见效了,真是一个好消息!那能不能离你的目标再近一些呢?悄悄告诉你:洗澡也可以瘦身呢!

  在进浴室之前,将想要瘦下去的部位涂上乳液,再用保鲜膜将其包裹起来,利用这段时间做一套瘦身操:

  第一节:缩肩运动。两个肩膀尽量向上缩起,看上去好像要碰到耳垂。动作虽然简单,但是要做30次。

  第二节:站立或平躺,将身体尽量地拉直,往上方做延伸。

  第三节:向后踢腿。开始的时候只踢5分钟就可以休息,调整好呼吸后,继续,直到大汗淋漓。

  这时,是不是特别需要洗个热水澡呢?接下来要说的塑身妙招,正是要在浴室里完成的“绝地任务”。

  1.先用一般肥皂清洗全身,冲水至身体发热(使身体发热可加速血液循环,并避免等一下按摩时因体温下降而起疙瘩,毛孔收缩)。

  2.用粗盐在腿部由下而上以打圈方式按摩至盐完全溶解(过程不可过于用力,否则会划伤皮肤),冲水至身体发热。

  3.用减肥皂按摩5分钟以上。

  一番刷洗完毕,请用力拍打揉搓你的赘肉部位,像揉面团那样,直到赘肉部位的皮肤变红,因为这说明你的脉络已经畅通。

  这时,擦干你的身体。然后涂抹紧身霜至完全吸收(紧身霜依吸收快慢分两种,一种号称是不需按摩的,通常这种紧身霜属液状或膏状,比较容易吸收;另一种则需要按摩3-5分钟,这类紧身霜常为油膏状,吸收时间相对长一些。不论哪一种都要适量取用,否则不仅是浪费,而且要过很长时间你才能穿上衣服)。

  出浴后,别忘了做紧身操:双脚前后与侧抬各50下。

  注意:

  1.让身体发热的目的不是要烫熟上桌或是让自己晕倒在浴室里。

  2.不论是盐、减肥皂还是紧身霜都要适量取用,过量使用,迅速瘦下去不是你的赘肉,而是你的钱包。

  3.如果你正在节食,最好先别洗热水澡,你会因体力不支而栽倒。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