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中医减肥 > 按摩减肥 >

哪些适合做局部按摩减肥

2008-12-14 23:24:35来源:网络整理
  推拿按摩具有疏通经络、宣通气血、调整人体器官功能的作用,而且在家中就可以进行,适宜于腹部及四肢局部肥胖的减肥治疗。

  大家知道,脂肪组织间隙的血管很少,借助频繁的按摩,能促进毛细血管的再生,消除脂肪中的水分,加速脂肪组织的“液化”利用。

  腹部按摩主要用摩、撤、按、捏、拿、合、分、轻拍、刺等手法,每次10分钟左右。

  四肢推拿以推、拿、掀等手法为主,上肢多用拿、搓、拍等手法;下肢多用推、掀、拍、搓等手法,每次l0分钟左右。

  胸背部推拿以推、按、拿手法为主,手法不可太重,每次15分钟左右,先胸后背。

  臀部脂肪较多,按摩重点在两侧髂骨上下,以按、揉为主,手法宜重,时间可长些。

  面、颈部推拿手法以揉、捏、分、拍为主,由额、颊、鼻、、耳、颈、头部的顺序由轻到重推拿,每次l0分钟左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