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想瘦很简单 告诉你减肥基本法

2008-09-30 09:08:02来源:网络整理

1.多吃蔬果。大家都知道不论减肥或不减肥,多吃蔬果都有益健康。一个简单的方法提醒大家多吃蔬果:脑中常放有一只碟子,将碟子分成四份,其中两份应该是蔬果,另外一份是蛋白质如肉质,最后一份则是碳水化合物。

2.少吃多餐。同样,少吃多餐也是金科玉律,但是何谓少、何谓多?原来,每餐与每餐之间最好不要超过5个小时,因为超过5小时后,你的身体会释放更多名为cortisol的荷尔蒙,催促你进食!

3.“做运动”,这三个字更是老生常谈,是一个健康的人不可或缺的项目。不过,要达到减肥的效果,便要让身体开始燃烧脂访,记紧“3、30、23”这组神奇数字:每周运动3次,每次起码30分钟,同时令心跳增加至每分钟130次,因为一般而言,身体会在运动开始后23分钟,心跳达至每分钟130次才的状态进入燃烧脂肪的阶段。

4.以水代酒……或一切甜味饮品。少喝甜饮料,尤其用膳期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