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五个不发胖秘诀,送给想要瘦却输给食欲的你

2019-11-10 10:38:58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大敌是“食欲”。想吃喜欢的东西,想吃甜的东西,想吃好吃的东西……。世上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我都想品尝一番。

很喜欢吃拉面,所以每周吃4次拉面,就连汤也都喝了。当然并不是说“拉面=即胖”,但一周吃4次的话,也是太多了。而且,自己又不是喜欢运动的类型。因此,没过多久,体重就涨了好多。

面对这样不喜欢运动并且食欲旺盛的人群,最简单的减肥方法就是限制食欲。

1.减少盐分的摄入量

吃食物的时候,要尽可能的控制盐分的摄入量,因为吃过咸的食物很可能会增加饮食量,一不小心就会吃比平时更多的食物。

因此减肥时,最好挑选一些低盐的食物,既能控制饮食量,也能减少钠盐的摄入,有助于抑制肥胖和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

2.常备低卡小零食

工作没有头绪、无聊或者饮食间隔总有想吃食物的冲动,这个时候可以尝试克制,但是欲望强烈时要及时的吃一些低卡零食,这样就能避免暴食的发生,有助于减肥瘦身。

推荐的低卡小零食有,水果、无添加坚果等。

3.吃充足的肉类

肉类指无肉眼可见肥肉的精瘦肉。

肉类中除了含有脂肪,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它不仅能增肌减脂,促进代谢和形成易瘦体质。同时蛋白质还有增强饱腹感和延长饱腹时长的作用。因此每天补充充足的精制瘦肉还能减少空腹感的次数,对降低食欲和限制饮食有着极大的帮助。

4.动起来

无聊的时候不要只是呆呆的坐着,这样很容易食欲爆棚。抓紧所有的空闲时间动起来,既能忘记想吃食物的冲动,还能改善全身的循环代谢,有助于减肥瘦身。

找寻一些自己喜欢的运动多动一动,瘦身又降低食欲。

5.别口渴

大脑有时候会将口渴感知反馈成饥饿感,这样就会增加无畏的热量摄入,非常不利于减肥瘦身。因此减肥期间要养成不厌其烦喝水的习惯,既能避免因为口渴而出现的食欲旺盛,还能刺激肠胃的血液循环,同样有助于增强饱腹感和降低食欲。

如果想变瘦,还总是想吃,不妨尝试调整以上五个生活习惯,一定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