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减肥窍门 >

你为什么瘦不下来? 这要从五个方面开始说起

2019-10-27 09:40:15来源:减肥ing

每天都在说要减肥变瘦,也为了减肥折腾了无数次。可为什么就是没有效果呢?

这次就讲解一下,瘦不下来的主要原因。

1.减肥不是热情而是一种坚持

减肥不是河豚吐水,更不是气球放气。它是一个好习惯的养成和对生活的一种坚持。

偶然的限食两天、运动两天,的确能让体重变轻。但这就是减肥成功吗?先不说减掉的分量只是水分不是脂肪。就这个变轻的体重都不能维持长久。因此冲动性的减肥不会让你彻底变瘦的。只有将减肥的习惯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才能彻底的将脂肪从你的身体里抽离。

2.减肥不是强迫,而是自律生活的开始

强迫着自己限制饮食和运动,很容易造成心理压力。长此以往,就会出现暴食和懒惰的状态。最终导致减肥失败和减肥困难。因此,减肥不成功的很大原因都是强迫所致。

养成自律的生活状态可以让减肥稳步的进行。也可以让身心得到放松和形成积极向上的状态。

不要逼着自己减肥,而是要自律的瘦下去。

3.好高骛远的减肥不会成功

不能一口吃成个胖子。同样不能一下子变成个瘦子。减肥时,不要好高骛远。否则,瘦下去也会反弹回来。将良好的减肥生活习惯融入到生活中,慢慢的彻底的瘦下去,才能让好身材常伴左右,取得最终的减肥成功。

4.不要为了没做什么而痛苦,要为做了什么而高兴

体重上的些许变化影响着整个人的情绪。这样的心理状态很难让减肥这件事保持下去。因此,总因为没做什么而痛苦的人是不可能会瘦下来的。

生活里多关注自己做了什么有益于减肥的事,忽略掉没成的事,便能减轻减肥期间的心理压力,有利于减肥成功。

5.不懂放松的减肥永远不会成功

长时间绷着减肥这根弦,很容易断裂。应该在减肥时找寻特定的时间放松一下。这样做可以避免减肥失败、减轻减肥时的心理压力和降低食欲,有助于减肥成功率的提高。

减肥其实并不难,只要能克服以上五点就能取得最终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