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喝水能减肥?是的,像这样喝水就能减肥!

2018-01-21 23:37:54来源:减肥ing

  身体的60%是水分组成的,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含水量也会减少。如果水分不足,血液就会变得粘糊糊的,代谢就会变慢。皮肤上必要的营养素和酶都无法顺畅地运送,脂肪也容易被积蓄。所以平时要有意识地摄取水分。

  只要喝水就能达到美容和瘦身的效果吗?答案当然是NO。要正确的喝水才能取得好的效果。

  1.每天饮水2升左右。

  人体每天需要补充2.5升左右的水,不过日常的水果和饮食中也会含有很多水分,所以每天喝2升左右的水就差不多够了。但是如果这一天进行了大量的运动或者劳动,就要根据自身的情况增大水分的补给。

  2.不能一次性大量饮水

  水分充足可以保证皮肤湿润,代谢提高,血液循环顺畅,但是一次性进行大量的水分补给很容易造成吸收不利,还会给身体带来负担,甚至导致水肿。

  建议每次一口一口慢慢的喝300毫升左右。

  3.早起喝水瘦身效果最好

  晨起喝水会使血液的流动变好,使废弃物的排出顺畅地进行,代谢也会提高。通过喝水来保湿肌肤,消除浮肿和提高脂肪的燃烧率。

  4.喝温水

  温水可以提高内脏的温度,加快血液循环和基础代谢的速度。燃脂和排毒的效果更好。

  不愿意控制饮食和运动,不妨尝试喝水来瘦身,效果也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