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过程中偶尔吃多了该怎么办?

2017-06-25 05:45:51来源:减肥ing

 

  减肥的过程中,因为某些原因吃多了,这可怎么办?会不会就此减肥就失败了啊?

  其实暴饮暴食后不需要太紧张,食物吃到体内不是马上就会转换成脂肪。只要在吃东西后的48小时内做一些调整就可以防止脂肪的堆积。

  暴饮暴食后的48小时该做什么才不会让脂肪被积蓄呢?

  1.多吃低卡路里的蔬菜

  吃多了的第二天是绝对不可以绝食的。24小时以内,血糖值差距太大反倒容易发胖,推荐食用蔬菜和水果为中心的餐食。

  同时蔬菜和水果含有大量的食物纤维,可以帮助消化,也可以帮助把多余的脂肪排出体外。

  2.吃含钾的食物,帮助消除浮肿

  吃过多之后代谢也会下降,就容易浮肿。钾元素可以帮助排出盐分和消除浮肿。

  猕猴桃,梨,香蕉,菠菜等食物含有大量的钾元素。

  3.肚子饿了可以吃些鱼肉

  鱼中富含二十碳五烯酸可以帮助燃烧脂肪,并且鱼肉含有优质的蛋白质,可保证这段时间的营养均衡。

  推荐食用沙丁鱼,金枪鱼,青花鱼等。

  4.用按摩和适度的运动提高代谢速度

  重要是以下半身为中心按摩,这样可以轻松的提高代谢速度。

  除了按摩也要加上适量的运动,促进血液循环和代谢速度,帮助燃烧脂肪。

  吃太多了也不要担心,稍微的努力调整一下就可以避免脂肪的堆积。减肥的过程一定要持续,遇到困难都是可以克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