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减肥ing > 饮食减肥 >

减肥期间如何吃甜点

2011-09-21 11:02:46来源:减肥ing

 

  满足口欲不发胖,明明就己经,明明就己经吃得很饱了,可是还会想要吃点甜食蛋糕,却又怕减肥破功。其实减肥中还是可以吃甜点,只要会选择种类,和挑选对的时间吃,减肥中依然可以享受蛋糕甜蜜的滋味。

  减肥时吃甜食的三大方法:

  1.甜点在正餐前30分钟前先吃

  我们吃下去的食物转换成血糖需要20到30分钟,吸收的葡萄糖上升会刺激大脑的满腹中枢,并且血糖上升也有益于血清素的分泌,所以如果可以在饭前30分钟吃下适当的甜食或蛋糕,就刚好可以在正餐时使大脑血清素分泌,并且达到压力放松的好处,也有避免暴饮暴食的正面效果,所以减肥时吃甜点诀窍甜点在正餐前30分钟前先吃

  2.甜点选择分量少和卡路里较低的
  
  一般一个小份一点的甜点蛋糕热量约在90大卡,假如是低糖或无糖蛋糕1小份约在70大卡,一般选择低卡无糖的甜点因为砂糖含量低而且升糖指数也慢所以血糖慢慢上升后刺激血清素慢慢分泌,大脑会有疗愈的最

佳效果。所以减肥时吃甜点诀窍2,甜点选择分量少和卡路里较低的

  3.喝大量的水

  吃甜食时最好喝大量的水,可以增加饱足感,并且冲淡嘴巴甜腻的感觉,以免有些时侯吃了一份接下来又想再多吃一份。